奶霜莓莓

划水啦,扩列2198206328

《有你相伴的春夏秋冬》【1】

cp:癌白
现paro(大学),回忆类。
[注意]:请先看设定!!!(原谅我的废话很多。)
[设定]
♢白血球们各有一顶白色帽子,一个寝室的人经常被说成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,常人一般都用刘海区分。
♢癌细胞化妆带美瞳,用妆容来掩饰掉自己与众不同样貌,用美瞳来变得与常人一样。晚上在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卸妆。(明明每天都化妆,皮肤还是一样的水润有弹性,这一点,让众多癌癌女孩们特别羡慕。)他带着平光镜装斯文,但是后来因为受损就没有继续戴着。
♢癌细胞打斗能力特别厉害,而且劲比白血球1146还要大。
♢癌细胞于白血球们不是一个院,但是同年级。
♢癌白交往,因为这是回忆录,所以会有不认识的时候。

[雨]七夕节记录
仅将此篇献给2018年8月17日,这一天是七夕节。
我下课坐公交回家,雨滴打在窗玻璃上,模糊了我的视线。

雨淅淅沥沥地打在汽车的窗玻璃上,向后滑去。

我不喜欢下雨天,让人沉闷。
癌细胞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,他想了想,在后面又加上了一句。
但是,每个季节的雨都不一样,唯一让我喜欢上下雨天的,是因为我,邂逅了他。

“啊。。。。。。没有带伞,失算了。”癌细胞站在校门口,“反正时间还多,雨又不大,跑过去算了。”他看了一眼身边的行李,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秋雨打在衣服上,打在镜片上,打在皮肤上,透着一丝凉意。
明明只是八月份。
他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备忘录,
“诶。。。。。。宿舍楼在哪里?”
“呀吼,是新生吗?”一只手搭上癌细胞的肩膀,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捏爆。他微笑着转过头“我在找宿舍楼。”
“这样啊,那我带你去吧。”那位小哥看了一眼正在犹豫的癌细胞“离这里很近的,我带你去吧。”
“那。。。。。。有劳了。”癌细胞把行李递了过去,跟在白发小哥身后。
“忘了介绍了,我叫白血球4989,叫我4989就好了。”中分的卷发少年转过头,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。
“你好,我叫癌细胞。”癌细胞恭恭敬敬的打了招呼,眼前的宿舍楼已经清晰可见了。
房间号是403。
“好巧啊,我们是室友了诶。”癌细胞瞥见白血球4989的眼睛放着光。biling,biling地闪烁着。

“我回来啦!”4989推门而入,快活着和大家打着招呼,癌细胞小心翼翼地探进头:一个普通的六人宿舍(上面是床,下面是书桌)正对门的是一个很大的阳台,窗外对着的是远处的风景。,但是,一切都在雨幕的笼罩下显得分不清界限。一位穿着米黄色校服毛背心的少年站在阳台上,背对着他。
“打扰了,我是今天刚刚搬进来的癌细胞,请多多指教。”癌细胞拖着剩下的行李走进寝室。
“这位是白血球2001,坐在床上玩手机的是白血球2048。”2048抬起头,向癌细胞露出一个微笑,而正在看书的2001则挥了挥手。4989侧身向右,拍了拍床架子,一个脑袋从架子的边缘探了出来。
“他是白血球2626,他的样子让人映象深刻。”癌细胞微笑着向他挥挥手。那个脑袋停顿了一下,随后缩进床铺。
“不用在意,他人比较害羞,熟了就好了。”4989指向阳台。
“最后,这位就是白血球1146。”
他双肘撑在阳台的栏杆上,侧过身向癌细胞露出一个微笑。中长的额发遮住右半边脸颊,薄唇微张,深邃的黑眸看着癌细胞,见他没什么反应,又转过头去看着远处的风景。
白血球1146吗?
癌细胞在心里默默念叨道。

“你好,白血球1146。”癌细胞见4989已经把行李放到空的床铺上,轻快地向着阳台走去。
“啊,你好。”
“咦,这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麦茶。”说完,白血球1146喝了一口。
“你在这里看什么呢?”癌细胞学着他,把自己的双肘撑在栏杆上,看着远处。
“风景。”
呵呵,也是。。。。。。
癌细胞真恨不得打自己一下,问的这是什么问题。
“下雨天让世界变的模糊不清,分不清界限。”
白血球1146看着远处,麦茶的热气散发在空气中,消散开。
癌细胞看着远处,静默不语。
“仔细倾听大自然的声音,有的时候是对自己的一种放松。”1146直起身,癌细胞这才意识到,自己比他矮了半个头。
看着1146走进寝室的背影,癌细胞的心怦怦地跳着,似乎在宣告着什么。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白发男子从癌细胞的后面走过,径直地坐在他对铺的板凳上。
“没什么。”癌细胞笑着,看着眼前的白发男子
:中长发遮住右半边脸庞,依旧深邃的黑眸不解地望着笑的很灿烂的他。
癌细胞把日记本轻轻合上,从板凳上站了起来,走到了1146的面前。
“呐,1146,你还记得那个下雨天吗?”
窗外微风吹过,吹开白血球1146半遮着的中长发、吹开癌细胞白色的额发、吹开轻薄的日记本封面,停留在癌细胞留着艺术字体的那一面上。风拂过“镌刻”在那里的一笔一划:
有你相伴的春夏秋冬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